top of page

Jabra Speak2 40

下一代專業音訊的便攜式揚聲器


#線上會議 #會議電話揚聲器 #無線藍牙電話揚聲器 #無線揚聲器 #會議喇叭 #會議藍牙喇叭



Jabra Speak2 40 會議無線藍牙電話揚聲器

下一代專業音訊的便攜式揚聲器

Next-generation professional audio in a portable speakerphone


✓ 4個降噪波束成形麥克風,屏蔽背景噪音

✓ 揚聲器保護套採用優質面料製成,升級音效和顏值

✓ 標準化雙接口線纜,支持USB C和USB A

✓ 即插即用,插入電源即可使用

✓ IP64級防塵防水性能護體

✓ 50毫米全頻帶揚聲器和寬頻帶音頻


Speak2 40 經過所有主流在線會議平台認證,打造專業的通話質量。無論是 Microsoft Teams,還是其他平台,都能無縫連接,即插即用,一秒即享穩定出色的會議體驗。


50 毫米全頻帶揚聲器結合寬頻帶音頻,輕鬆捕捉並傳遞寬頻率範圍內的人聲,讓所有人暢享出色飽滿音質。


Speak2 40是市面上首款配備USB C 和USB A雙接口線纜的全向麥克風,不僅適用於現在的設備,而且在您升級筆記本電腦型號後仍然可用。


IP64級防塵防水性能結合精巧保護套,讓您走到哪裡都可從容攜帶。即使您需要根據混合辦公的節奏每天變換辦公地點,都能安全安心使用。


查詢熱線︰(852) 2395 4281

電郵地址︰eorder@union.com.hk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