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SITA

讓每位員工可以跨越國界輕鬆溝通

地點:會議室 
- 三星 65 英寸智能電視
- Logitech Rally Basic +Tap Touch Controller 
- 英特爾 NUC 11 專業套件 NUC11tnk15
sita.jpg
IMG_8170 - 複製.jpg
F3609B5F-0D40-40C2-985C-E9709E91DDF9(2).png

空中交通量逐年增長,機場應對旅客增長的複雜性已成為一項重大挑戰。 SITA 提供了一系列專注於改善機場管理的信息技術解決方案。 


機場管理解決方案涵蓋廣泛領域,包括旅客處理、飛機數據管理、行李管理和機艙連接服務等。這些系統通過實時操作控制,幫助機場管理旅客人流,緩解人群擁塞。當遇到惡劣天氣或乘客數量激增時,機場可按照SITA的系統改變機場運行方式,有助優化整個侯機、登機和抵達程序。 


作為一所全球企業,SITA 為全球 2,800 名客戶提供服務,幾乎每趟客運航班都仰賴 SITA 技術。這種跨國業務非常需要不同總部之間的互聯網即時通信,因此SITA致力於提供能夠同時滿足海外通信及升級會議體驗的解決方案。 

考慮到視像會議設備的頻繁使用,惠達企業向SITA香港總部部署簡單易用、全面的視像會議解決方案。此解決方案包括設置 65 英寸智能電視和一體化視頻設備,非常適合舉辦多達 15 名參與者的會議。 

SITA 香港總部選用的一體化視頻設備配備先進音頻工程技術,提供飽滿、自然、響亮的聲音,確保所有話音內容清晰傳遞,即使是寬闊空間亦能進行場景感知,清晰收音。配備4.6公尺的收音範圍(因環境而異),最多可添加三個額外的模組化麥克風,加上獲得專利的 Logitech RightSound™ 音頻處理技術,能有效優化人聲並減少多餘噪音(如鍵盤輸入或點擊聲音)。AI智能取景器可進行自動取景及檢測語音,因應會議人員動態自動偵測並調整過大或過低的語音,以便清晰聽到與會者每個單詞。如此操作順暢的智能會議設備解決方案,適合企業公司在任何房間輕鬆召開會議。 

IMG_8180(1).png
IMG_8178(2).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