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香港大學

隨時隨地保護私人數據

文件管理解決方案 
地點 : 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 - 外科學系
lobby-3.jpg

外科學系是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 (HKUMed) 歷史最悠久的部門之一,一直致力於外科及相關學術教育的發展。學系歷來培育出不少醫學學術界別人士或外科醫生,為本地、全國及世界各地患者服務,不斷提高醫療行業的專業水平。多年來,港大一直身兼重任,每年培養數千名畢業生及博士生成為醫療保健專業人士,緩解香港日益嚴重醫生短缺問題。  


憑藉由外科部門執行的享有盛譽的工作,它處理多方頻繁共享的大量敏感信息,包括顧問、醫生和護士等醫療中心門戶。數據和醫療信息需要在不同地點同步,允許用戶通過電子郵件、下載、在不同設備上編輯並上傳回雲端等,同時信息必須在整個過程中保持完整和受到保護。 
 

Aerial_Cropped.jpg

惠達企業了解處理敏感信息的複雜性以及實時執行文檔處理的重要性,故此為學系設計出高度安全的文檔管理解決方案 (DMS)。文檔管理方案設有動態視圖和預定義搜索功能,能使用戶通過簡易搜索找到所需信息,並聯繫不同類型的文檔,以綜觀主題全貌。用戶還可以使用各種移動設備訪問系統,只要連接到互聯網就可以隨時隨地工作。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