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CR5 banner.jpg

人工智能
和機器人

Anchor 1

人工智能 (AI) 和機器人

人工智能 (AI) 和機器人技術廣泛應用於我們的日常生活中,以提高當前數字經濟中的生活質量和效率。 AI 使機器能夠從經驗中學習、分析更多、更深入的數據並實現令人難以置信的準確性。人工智能和機器人的交互使公司能夠創建協作機器人解決方案,幫助組織替代重複性任務並降低勞動力成本以及工傷。這種增長趨勢增加了對創新和技術(I&T)領域人才的需求,因此組織可以在市場中保持高水平的競爭力。

assembly line.jpg

我們的服務 

DSCF7530_編輯.jpg

創新解決方案

創新不是一個事件,而是一個過程。 我們將帶您完成整個創新過程,將您的想像帶入生活!

4815976b-e72a-4373-a31e-9e8ca330d4a6 RES

專業培訓 

我們的培訓師知識淵博,技術嫻熟,推動您團隊的創新發展,拓展您的視野。

DSCF0503_edited.jpg

諮詢 

我們了解處理創新技術有多麼困難。在Union,我們提供專業的諮詢服務,幫助和指導您的新發展。 

擷取.JPG

針對人工智能在商業上的應用,Union Education 熱衷於在亞洲市場推廣人工智能教育。我們為 K12 和高等教育提供教育解決方案,為教育機構和利益相關者提供創新和技術理念。為了在機構內部和機構之間營造創科學習氛圍,我們的解決方案包含多種產品和服務,確保交付成果能夠為最終用戶帶來洞察力。此外,我們知道要進行調整,以便為每位教師和學生創造更合適的解決方案。

訪問我們的案例參考頁面,了解更多關於我們的 AI 和機器人解決方案!

機械手臂

Dobot_MG400.png

MG400 
超小型工業級機械臂

通過取代高度重複和標準化的程序
MG400 使桌面人工協作工作成為可能
幫助企業降低成本,提高效率和質量
 

軟性手抓.png

Magician Lite
AI多合一機械臂

多寶Magician Lite多功能輕量化智能機械臂,是多寶K12定制化人工智能教育生態系統的核心產品之一。

Dobot_Magician.png

Magician
高端多合一機械臂

DOBOT Magician是一款用於實訓教育的多功能桌面機械臂。安裝不同的終端工具,DOBOT Magician可以實現3D打印、激光雕刻、書寫和繪圖等有趣的功能。

歡迎您與我們聯繫以獲取更多信息

感謝提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