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鷹君集團 Eaton Club 靈活的工作空間及會所

全新共享辦公室會議體驗

地點:會議室,公共空間
- Samsung Interactive Flip (55”) – 會議室
- 平板電視 - 場地信息指示 
IMG_7879(1).png
IMG_7888 - 複製.jpg

隨著CBD租金連年上漲,商業世界正逐漸走向共享經濟模視,共享土地、人力、資本與企業職能已成為現代社會的新常態。 Easton Club 抓緊機遇,在香港積極推廣並培育共享辦公室文化 (Co-working),於中環、九龍和灣仔開發了豪華辦公室,旨在推動此項運動。


Eaton Club 佔據中環花園道三號 5 樓全層,提供 3,000 平方英尺的寬闊空間,非常適合舉辦研討會、產品發布會、展覽及社交活動。作為城中商界聚會和交流的金融科技中心,該空間配備了頂級AV及PA系統,確保會員和觀眾對活動暢順運作感到滿意。設施內還包含餐室及酒吧,以滿足所有活動需求。

惠達企業認為功能與外觀兼備的影視體驗對 Eaton Club 的員工及客戶而言同樣重要,因此我們為會場提出一種容易操作的智能白板,提升視像會議體驗。智能白板為一面交互式可觸碰數碼顯示屏,方便使用者隨時啟動及回顧任何會議。智能白板有效推動團隊之間更緊密協作,非常適合所有類型的會議、培訓或腦力激盪小組會議等。白板的 Touch Out 功能容許使用者同步個人設備,以進行實時內容共享。而每次會議結束後,使用者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網絡、拇指驅動器甚至打印輸出共享所有會議記錄並回顧會議內容。此款便攜式白板方便任何使用者隨時隨地召開會議,將共同工作文化付諸實現。

IMG_7883 - 複製.jpg
IMG_7895(1).pn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