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杜邦 DuPont

智能電視 激發創新意念

地點:會議室視像會議解決方案
三間會議室的視像會議及數碼顯示屏幕解決方案:
- 三星商用電視
- 40 英寸平板電視 - 65 英寸 4K 智能電視
- 75” 4K 智能電視
IMG_8211 (1).png

從研磨火藥到生產聚合物,杜邦自 19 世紀以來一直不斷創新和拓展業務,至今仍是世界上最大的化學和藥品製造商之一。杜邦主要從事生物技術,生產各類型工業化學品,這些化學品對我們的日常生活至關重要。


創新研發是杜邦成功的關鍵。杜邦設計和開發的產品在全球不同業務領域上均有涉足,不懈參與締造更可持續的市場環境;其中包括電子設備(如手機或筆記本電腦)上的嶄新技術和性能材料;針對電子、醫療、電信市場等的技術產品和解決方案;以及淨水解決方案等。旗下的業務發展已徹底改變了我們的日常生活,從家用到個人用品都惠及眾多,提高了客戶整體生活水平。 

在引領全球現代化轉型的同時,杜邦已踏足40多個國家,將各地真知灼見轉化為適用全球的解決方案。穩定、高效的通訊有助橫跨國際的團隊合作,分享意念與想法;故此內部演示、全球電話會議及網絡研討會 (webinar) 對跨國業務發展尤為重要。  

為促進各地區域之間的交流,杜邦與惠達企業合作,在兩個主要會議室設置了4K商用電視屏,確保即使身處寬闊空間也能在清晰看見屏幕顯現內容。在較小的會議空間則安裝了雙顯示器,會議參與者可以從房間的各個角落都能清楚見到顯示屏幕。安裝互動顯示屏及視像會議設備有效鼓勵團隊建設和良好溝通,將區域以至全球團隊合作升級,為持續創新的業務發展奠定穩紮基礎。 

IMG_8206 (1).png
IMG_8205(1).png
IMG_7985 (1).png
IMG_8209 (1).png
bottom of page